close

 


11/7 半夜人超不舒服的一直忍到隔天早上9點半才騎車去永佳婦產科掛號


沒想到一檢查醫生說我是因為寶寶的手比較靠近我恥骨的地方


所以造成疼痛,但也因此發現我有產兆所以當天就叫我辦理住院


害我跟瓜瓜真是措手不及 = = 因為我們甚東東都沒帶


好加在之前我已經將待產包都準備好也都有告知瓜瓜放置的地點


所以辦好所有住院手續後瓜瓜才回家拿待產包


也因為一早就去連早餐都來不及吃所以特別叫瓜瓜中午記得買KFC當午餐


突然超想吃卡啦雞腿堡所以想趁生之前快來吃一下 ^ ^


但下午好像還是沒有要生的感覺,所以護士幫我打了一瓶催生藥沒想到到晚上還是沒有想生的症狀 > <


所以醫生說明天再看看狀況今天要我好好休息了~


不過隨時都有護士來巡房並關心讓人覺得很安心唷~


希望妹妹能儘快出來不要讓大家等待太久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