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下午茶是昨天快下班時和vicky msn上臨時決定要去的行程~


10/27中午和A小姐吃完韓式料理後,便和瓜瓜趕往台北因為和vicky約下午在中山站見,


沒想到我和瓜瓜還提早到,兩人就邊逛街邊等vicky,


vicky很有先見之明的先抽好號碼牌再來找我們會合,


大家一看號碼142想說不知道要等多久,先去看一下現在跳號到幾號了


走過去已經是120左右想說差沒幾號就坐在外面等,因為這家店是不能預約訂位,而且過號還要重排


所以想想難得來排就乖乖等反正號碼也沒差很多號,所以就抱著一定要等到的決心來等待了


不過今天真是蠻luck等不到半小時就叫到我們的號碼了,


所以沒有想像中這麼難等ㄝ  ^ ^ 真是開心~


 


米朗琪咖啡館
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衣蝶S館後方巷內,大排長龍的那家)
02-25673787


 



 


別以為我在看報紙我是在點菜,這是這家店特有的菜單


很特別好像再看報紙一樣說~




 


今天點了燻雞肉三明治&提拉米蘇&招牌的草莓奶油鬆餅&鮪魚蔬菜鬆餅


沒想到餐點一上來擺滿整個桌上有嚇到我們3個真怕吃不完ㄋ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鬆餅上來是冷冷的不是我期待的熱呼呼的鬆餅


就比想像中感覺差很多,讓我有點失望可能之前大家都說超好吃的害我期待太高了....


不過鬆餅是真的很扎實又很有口感,不過覺得招牌的草莓不如鮪魚來的好吃


是我個人感覺啦~


不過三明治倒是蠻讓人意外的好吃,料多口感又好所以這份餐點是吃最快滴~


鬆餅反而吃到後面大家吃不下了........因為2份鬆餅吃到有點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