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9點林醫生就來巡房並且看一下我的狀況


沒想到我還是沒有要生的感覺,而且催生藥打了一瓶也沒甚感覺 = ="


真是奇怪了......


林醫生說上午休息一下叫我多走動下午才開始再打第二瓶催生藥


這次護士有加強藥劑希望能讓我能儘快有想生的感覺


下午3點多瓜瓜正好要去辦一些事好加在VICKY來代班


所以跟VICKY兩人就邊聊天邊看電視哈啦


沒想到下午五點多突然羊水破了,因為儀器還在肚皮上偵測寶寶的心跳和我陣痛的次數


所以羊水一破儀器也產生超大一聲的嚇我和VICKY一跳


也因此VICKY也手忙腳亂的快通知護士前來


但因為還沒痛的感覺所以護士說要等到很痛時再叫她們


沒想到羊水破不到10分鐘後我就開始陣痛,第一次發現痛的這麼讓人難受


痛了快半小時不到還在猶豫是否要打無痛,沒想到護士再進來觀查我的狀況發現我快生了


所以連無痛的摳摳都省下來了就被推進去產房了....


推進去產房又沒有那麼痛的感覺 = ="


護士只好再叫我邊複習拉梅茲呼吸法但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那有辦法再想怎呼吸


好加在老公即時趕回來進來陪產,讓我安心不少


不到晚上六點多妹妹就出來報到了


真是好加在妹妹貼心的沒有讓我痛太久 ^^


不過應該也是林醫生技術好連生完的縫合也都沒讓我有痛的感覺,讚唷~


(難得我全程都沒有痛到哇哇大叫或罵我老公ㄝ 沒想到我的忍痛力還真好,


但事後朋友都笑我是沒痛的神經真是的怎這樣說ㄋ.....)


在永佳生產費用三天兩夜總共NT$11,920-


(含病房費用三天兩夜&3瓶營養針&寶寶出生檢查費用..等)


而因為醫院的房間蠻大又蠻乾淨的所以後續又在月子房多待10天才回家~(忘了拍房間的照片連寶寶生產老公也都緊張到沒帶攝影機進來錄影真是可惜)


永佳婦產科 http://www.gyn.tw/ti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