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環境新生活~


 


3/14換個新工作所有一切都要重新適應,


 


想說一切有新的開始更要好好努力工作


 


沒想到後來竟然發現自己"懷孕"了,


 


難怪新公司在員工訓練時下午我都會想睡覺,精神都沒辦法集中ㄝ


 


所以其實很多事都沒記住.....真是抱歉了(謝謝辛苦交接的同事)


 


我本來以為我是換工作太緊張所以那個才會一直還沒來


 


沒想到自己還真的蠻粗線條的說 = =|||


 


而且228連續假還和朋友去九族文化村玩自由落體耶~


 


幸好都沒事,只是事後被瓜瓜知道後一直拿這件事唸我,


 


所謂不知者無罪,所以瓜瓜別再唸囉~


 


因為正好這段時間瓜瓜都出差去了,


 


所以天高皇帝遠我才可以到處趴趴走,


 


只是知道懷孕後我會更小心不會那麼大意的,放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