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瓜瓜回國後第一次陪我去產檢,


不過這次秤體重我又胖了,


因為自從我懷孕後胃口一直都很好,


所以我也都沒有忌口但沒想到體重越來越不受控制了


醫生也叫我少吃澱粉類的食物,但我很愛吃白飯的說


嗚  T T 現在開始一餐只能吃半碗白飯不能再多吃了


這次照超音波總算有看到寶寶的樣子而不再是一個小黑點了,


只是寶寶樣子還是有點模糊不太清楚呢~


寶寶目前有4.76cm囉~


好期待每次產檢看寶寶的變化唷~


做完產檢和瓜瓜也抽空去好市多買了一些健康食品,


要來補補我和寶寶的營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