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都睡到自然醒的我,今天一早就起來了


因為今天要到十分寮走走


9點半不到FIFI就到我家了


我們9點半出發前往新店安坑


10點到TUTU家接人


接好久不見的TUTU和可愛的双胞胎  (^ ^)


2台車約10點半在新店集合


大家的早餐就是洪瑞珍三明治


12點左右才到達


沒想到路途比想像中遠,P坐車都坐到頭暈了


看來以後小P還是坐前座會比較好ㄝ~



 

 


 


 


      眼鏡洞瀑布


      TUTU&雞蛋糕&我



 


吊橋旁拍一張



 


   要沿著鐵軌旁的步道走,就可以十分瀑布風景區



平溪線的小火車



 



到達門口排隊買票





我們這5個又來拍一張,其他人都到旁邊躲太陽了 ^ ^




 


十分大瀑布氣勢澎湃地出現於眼前



 





 


好像一家子喔~多了我來串門子~哈哈~


FIFI真是超級奶爸很會帶小孩喔~



 


雞蛋糕: 我腳腳養養,借我撐一下


湯圓: 那你要抓好ㄟ





雞蛋糕: 奇怪你手上拿什麼?借我看一下


湯圓: 這是我的(露出微笑)





雞蛋糕: 我也有一瓶了


湯圓: 看看你拿的跟我有甚不一樣


(以上是自己想的對白,哈哈~因為他們都1歲2個月還不太會講話


所以不知道他們兩兄弟在玩甚,但都很可愛又很乖喔~)





果然是媽媽,一次抱兩個






我和TUTU ^ ^





 


太熱了大家躲一下太陽順便休息一下



 


來張大合照吧~


 


大家來騎馬,但只有4匹馬 所以就輪流來拍照吧~








 


十分寮瀑布
地址:台北縣平溪鄉南山村乾坑路10
電話:       02-2495-8531           02-2495-8531
門票: 全票:80 半票:50
營業時間:8:00~17:00
網址:http://www.5657.com.tw/b03.htm


開車:台北木柵→106道路深坑雙溪平溪十分瀑布


國道三號:深坑交流道下至石碇雙溪口轉106縣道,至平溪後即可到達十分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