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的騷包屋出品】溫柔女人香 //* 版型 (20100331019898)



分類:騷包版型

2010/03/31 16:21


        


 


( 部落格相簿內有JPEG 可預覽 )


 


---------------------引用起點--------------------------------------------------------------------------------------







冰友的心聲:


冰友都問我為什麼都只有三欄式


他們也想套左欄 或右欄 兩欄式的語法


其實  我很懶 >_<   .....


好啦  好啦!!! ...我改進自己的懶惰  編列出左欄 跟右欄的css


希望能照顧到大家的需求 _



 







發騷話:


拜託拜託 !!  


請別任意改變版型內容


( 否則我也不是很歡迎您將我的作品引用.. )


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某某朋友 版型帶回去用 還修改的 醜到爆 ...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是我這個原著出的創作產品那麼低劣醜陋


希望大家能尊重一下我喔  感恩!!!


如果您發現有圖檔失連現象  歡迎您來騷包屋格內告知


我會速速改善解除問題!!



 








帶走須知:


我要求的不多


只須要您 一點點的尊重


取用請 回應告知 正確引用 _


其實我是很希望大家回應給點意見的喔!


(這樣我才會有進步 @_@)



 








六件按鈕的樣式 :


 


   


 


   



 



 


套用版型的前置操作 :



 


 


 


想要窄欄靠


務必一定要像我這樣做


否則  版型可是會走經的喔  !!!!



 


 


 


 


↓↓↓↓↓    點圖口以看大圖歐!!   ↓↓↓↓↓



點網址取語法 : http://www.wretch.cc/blog/y21212122001/12929620


 


 


 

 

↓↓↓↓↓    點圖口以看大圖歐!!   ↓↓↓↓↓



 


 


 

 

↓↓↓↓↓    點圖口以看大圖歐!!   ↓↓↓↓↓



 


 



 


如發表文章內容語法有誤‧請留言告知 ‧謝謝!

 

<自創作品  仿冒 盜用 必究  請正確引用文章>


小白屁股長菜花^^!!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引用結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