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TUTU約11點半到我家集合


兩個人+TUTU的小孩"湯圓"一起先坐公車到中和環球去


先去挑挑要選甚禮物去給A小姐比較好,兩人在嬰兒用品店看了許久


因為都好可愛唷~連自己都很心動想要下手買了說


不過被理智的TUTU阻止了 不然我又要花摳摳了 ㄏㄏ


買好三件可愛的嬰兒裝包好禮盒就先用完中餐兩人再搭小黃前往A小姐的家


因為一點多有點熱,再加上1大1小和我這大肚婆就只好選擇比較便利的小黃了


也是因為還沒去過A小姐的新家,怕迷路所以就給司機帶路囉~


一到A小姐家他們夫妻倆就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我們也很開心的問候A小姐近況如何,她說她都睡不飽 每天都兩個小時就要餵一次奶黑眼圈都出來了


真是辛苦的新手媽媽ㄋ,我還請她要做好筆記下次再來教導我 ^^


寶寶原本在睡覺的可能知道客人來了也給面子的起床喝奶奶了


拍下他一連串的照片 之前還不覺得寶寶是像爸爸還是媽媽


等回家再看這相片就覺得寶寶比較像爸爸唷~ 以後也是個高個子ㄋ


恭喜A小姐生個健康的寶寶唷~




寶寶目前出生9天,體重:30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