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產檢的時間,因為晚上還有事所以中午1點就先到診所改現場掛號


因為今天有媽媽教室的課所以人特別多,掛到是下午的6 號護士叫我3點半再到就可以了,


所以我就先去A小姐家去看她的小寶寶 ^ ^


幸好A小姐家離診所很近,上次坐小黃去但路線不同所以也沒記路


這次就憑A小姐之前告訴我走法和按地址來找路了


沒想到騎摩托車不到10分鐘就到了 (因為中間還是有走錯路...ㄏㄏ 不過幸好沒花太久就找到了)


一到A小姐家就看"言言"精神很好在媽媽的懷抱中睜著眼睛四處張望著


不過在A小姐家2個小時寶寶就喝了3次奶ㄝ.....因為睡睡醒醒的


沒想到餵奶要花蠻久的時間ㄋ


拍下"言言"今天多種表情的照片唷~ 睡覺還邊偷笑ㄋ 真是可愛~


(目前出生15 天囉)



 


下午3點離開A小姐家,不到5分就到診所了 (因為回去的路很順搞清楚就沒走錯路了 ^^)


今天秤體重總算沒被護士唸了,這個月有努力的改變早餐和晚餐的飲食


早餐都吃全麥的麵包和晚餐白飯吃不到半碗多吃青菜,所以這個月只胖1KG唷~


護士也說請我保持下去,媽媽不要胖太快對小孩比較好~


所以8月我要控制好飲食,希望產檢時也能達成1KG的目標喔~


 


蕭妹妹現在有694G囉~ 但她今天都不讓我們看她的正面


所以只拍到背面囉~


不過今天林醫生拍到寶寶很清楚的手唷~ 還數一下5隻沒錯,父母都會擔心寶寶是否身體健全,


所以當然還是要看清楚點好  ^ ^






因為今天早上起床肚子痛痛又硬硬的,所以把這症狀告訴林醫生


林醫生說是子宮宮縮影響叫我要多休息並且開了安胎藥給我,


也因為孕婦比較容易便秘也順便開了軟便藥給我,其他一切都正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